发电机的远程数据管理与服务

主要面集后的现防运行数据的存储、查询、星现,访向以及现场数据的

行业动态 admin 2021-03-10 19:49:47
1.基于数据管理的测控功能

主要面集后的现防运行数据的存储、查询、星现,访向以及现场数据的门限设置等件统的管理功能,配合售后服务业务,建立设备维修、维护的管理系统。

2. 基于数据挖掘的服务提升功能

在传统数据管理功能之上,通过数据的积累和挖掘,为服务内容的拓展提供数据基础和物作平台。

对于发电机等生产厂商,提供定期维护提醒,功能性失效及故障预测,故障原因分析与排障支持,配件产能预判等支持。

对于发电设备的运营客户,提供负载跟踪、运行参数优化支持、备件管理和维护指导等服务。

3.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

应在满足功能性需求的基础上,突出强调通信性能(数据可靠性、实时性)、终端的广泛分布性、网络容量和功能模块的可扩充能力,不建议企业自建后台服务系统。软件升级及功能模块的扩展支持能力。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