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于玉柴共同建议合资工厂,前景看好

卡特发电机组是卡特彼勒柴油发电机组的简称

行业动态 admin 2018-07-28 15:09:38

 卡特发电机组是卡特彼勒柴油发电机组的简称,卡特彼勒的发动机产品从1931年开始设计生产以来,便取得了领先的优势。50多年的发电设备研制经验令卡特彼勒开发了多种实用的发电机组,提供了高效益的选择和方便的安装。
 
  玉柴生产柴油发电机组已有40多年的历史,产品广泛用于民用、船用等领域,玉柴柴油发电机组产品所配套动力全部采用被广大用户誉为王牌动力的玉柴自产优质柴油机;配套电机均为国内外名牌厂家产品,主要有:无锡新时代斯坦福电机、清华泰豪三波电机、意大利进口马卡地、马拉利、迅高电机等;
 
  卡特与玉柴的合资企业正式开业一年多以来,发动机的研发、测试工作量是巨大的,目前已经做到了6个大的系列、100多个品种的机型。
 
   卡特彼勒有40年的再制造经验,目前公司针对再制造所进行的新发动机设计已经很成熟。对于玉柴与卡特的合资再制造工厂目前的运营状况,李柯表达了乐观的看法: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现状,目前旧件不是最大的问题,玉柴现在有300万台发动机的市场保有量,每年差不多有50万台的报废量,合资工厂一期只规划了2万台产能,市场保有量对于合资工厂来说是太大了。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