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展耀发电机租赁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核酸检测

为配合我市开展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2021年6月21日,东莞市展耀

公司动态 admin 2021-06-23 14:59:59
  为配合我市开展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2021年6月21日,东莞市展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组织为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以确保租赁安装师傅安全和客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谢岗曹乐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医护人员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有条不紊地开展采样工作。大家提前录好“粤核酸”信息等准备工作,现场安排党员志愿者维持秩序,耐心指引受检人员做好采样登记。受检人员有序排队,积极配合采样工作。

  国家这次投入大量资金人力集中核酸检测,其目的就是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让员工放心,让家人放心,让客户放心。大家认为,国家为全体员工办了一件实事好事,让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