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标检产品公司临时发电机租赁服务

9月初,东莞标检产品公司接供电部门停电通知,采购部李小姐来电

公司动态 admin 2020-09-12 11:36:07
   9月初,东莞标检产品公司接供电部门停电通知,说9月13日会停电一天,采购部李小姐来电租赁两台310千瓦静音发电机组(为一备一用),因为生产车间不能出现停电,如这台发电机突然故障,另一台发电机能马上开起来送电。关于一备一用不能停电的要求,我司出了三个方案给客户,每个方案的价格不一致;一、两台发电机组并网,其中一台故障无需等待,系统会自动转换到另一台送电。二、两台发电机组加一个开关,其中一台故障后,把开关转换以后另一台在短时间内能开起来。三、直接把这台发电机的电缆拆下来,再装到备用那台发电机上,这种方式的时间很麻烦,时间长,大概需要30分钟至一小时。李小姐听完以后,选择了第三个方案,原来以前她们公司也租过发电机,当时公司也说不能停电,所以用过并机的方案,费用也相当高,这次争取到了一小时的时间,所以选第三个完全可以的。谈完方案后,价格也很快谈好了。
  公司提前了一天进场布线和安装,两台发电机装在一台9.6米车上,柴油客户自行准备的,安装师傅花了两个小时,快速的把两组电缆拉到了两个接线点,把发电机这头的电缆接好,并空载试了一下发电机,运行正常。当晚师傅就住了在客户工厂,等待第二天的来临,早上7:40分等到电工通知车间,做好停电准备,20分钟后准时停电,师傅和司机配合,快速的将4个电缆头安装稳妥。 这边立刻开启发电机,送电。电工也小心的将一个一个的负载分开关打上送电。送电完成后车间也正常运作了起来,发电中都很正常,备用的那台发电机组也没有用到,一切的担心都是多余的,结束后客户很满意我们公司的供电服务。东莞发电机租赁服务就选展耀,展耀租的安心,用着放心。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