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六绿餐饮临时用电租发电机现场

东莞六绿餐饮临时用电租发电机现场

公司动态 admin 2019-11-05 14:54:10
  东莞六绿餐饮临时用电租发电机现场
  展耀助力东莞六绿餐饮临时用电现场,为保证客户明天上午9:00能及时用上电,公司技术提前一天装好了发电机油箱及电缆;此次发电的地点是东莞市区,货车禁行时段为上午7:00-下午21:00,货车司机和安装师傅早早的出发赶在禁行时段前到达了客户现场,客户冯工也在约定时间内到了,冯工带安装师傅简单看了下接线开关和敷设电缆位置就开始动工了。接线分为两个开关,一楼需一组50米电缆,负一楼需一组35米电缆,每组电缆分为4条,(50*4+35*4)=340米,安装时电缆过下道又穿墙丝毫也没有难倒师傅们,经过2小时的辛苦付出终于赶在9点前正常用电,感谢安装师傅的全力配合,当天发电10小时一切正常,结束后计算柴油数量时才用110升,客户都惊呆了,没想到才用预算的数量一半,客户很满意今天的发电机,还与我们经理说下次停电肯定用你家的发电机,感谢客户对展耀的认可,展耀一直秉承着用心服务,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东莞南城发电机出租,临时用电,长期用电,我司免费上门提供供电方案,可24小时服务。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