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生美容门诊部应急断电供应发电车

愉快的十一假期结束了,很多城市已经开始降温,广东地区是个例外

公司动态 admin 2020-10-13 14:01:17
  愉快的十一假期结束了,很多城市已经开始降温,广东地区是个例外,还是像夏天那么炎热,天气炎热电力难免会出现故障,这点令很多企业烦恼,买发电机麻烦又不划算,临时停电租发电机是您的不二之选。
  10月8日上午11:00,接到南城梁先生的电话,表示急需租赁一台发电机,因为医院门诊部刚刚突然断电,电缆线长度50米(放发电车的位置距接线开关的距离),发电至下午18:00止,根据梁先生提供的数据,我们迅速给出了报价,提示准备发电车、电缆、柴油都需要时间,赶到客户现场预计要1小时左右,客户说“价格没问题,马上付定金给你,请尽快赶过来,医院等着用电,下午有个重要的会议”。双方达成协议后,公司快速安排了车间师傅准备发电车,终于在1小时内到达了现场,半小时完成了供电,全程仅仅花了1.5小时,客户梁先生很感谢我们的全力配合,开心的说“终于解决了下午会议的用电问题,没想到在网上找的发电机租赁公司也那么靠谱,下次有需要一定会找你们”。发电期间师傅全程跟踪数据,圆满的完成了本次租赁服务。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