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使用的工作温度

由于柴油发电机根据柴油发动机的工作,功率转化为电磁能量

公司动态 admin 2022-05-19 15:12:52

  由于柴油发电机根据柴油发动机的工作,功率转化为电磁能量,在整个工作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热量,因此离心风机储罐必须冷却柴油发电机。因此,工作温度对柴油发电机的使用有一定的危害。为了更好地防止柴油发电机的环境温度过高,应适当使用封闭式制冷系统,以保持足够的冷冻液量。具体分析如下:

  气温对柴油发电机的危害:

  1.由于柴油发电机在柴油发动机工作时将功率转换为电磁能量,在整个工作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热量,因此离心风机储罐必须冷却柴油发电机。因此,工作温度对柴油发电机的使用有一定的危害。

  2.柴油发电机使用的工作温度为-15℃~40℃。如果温度小于-15℃,柴油发电机应配备导热管电加热器,以确保柴油发电机储罐的环境温度在正常范围内,从而运行发电机组。当工作温度高于40℃时,考虑拆卸和更换储罐。由于柴油发电机储罐的正常工作温度为-15℃~40℃,应使用50℃以上的纯铜储罐来保证柴油发电机。

  如何防止环境温度过高:

  1.适当应用封闭式制冷系统。

  绝大多数现代柴油机采用封闭式制冷系统,热管散热器盖密封,并增加水箱。当汽车发动机工作时,冷冻蒸汽进入水箱,然后流入热管散热器,可以避免冷冻液体的许多挥发性损伤,并可以提高冷冻液体的熔点环境温度。制冷系统应采用耐腐蚀、沸腾、冷、防潮的优质冷冻液,必须保证密封,才能达到实际效果。

  2.保持制冷系统的外部和内部结构清洁。

  这是提高排热效率的主要标准之一。当热管散热器的外部被土壤污染时,油污或散热器会因冲击而变形,这将危及风的基础。热管散热器的实际排热效果降低,导致冷冻液体温度过高。因此,发现发电机组的文章内容来自:柴油发电机热管散热器应立即清洗或修理。此外,发电机组的文章内容来自:当柴油发电机冷却循环水箱中有污垢、泥浆或油污时,会损害冷冻液的热传导。充满劣质冷冻液或水可能会增加制冷系统的规模,而污垢的导热性仅为金属材料的十分之一,从而降低制冷的实际效果。因此,制冷系统应充满高质量的冷冻液。

  3.保持冷冻液量充足。

  当汽车发动机处于热状态时,冷冻液溶液表面应位于水箱的最大和最小标记中间口。如果溶液表面小于水箱的最小标记,应立即添加。请注意,水箱中的冷冻液不能填充,应留出膨胀空间。

  4.保持风机胶带张力距离合适。

  风机皮带皮带过松,离心泵的转速比过低,会危及冷冻液的循环系统,加速胶带的损坏。但是如果胶带太紧,会损坏离心泵的滚动轴承。此外,胶带上不应有油渍。因此,应定期维护和调整风扇胶带的张力距离。

  5.防止柴油机发电机大负荷工作。

  长时间太长,汽车发动机负荷很大,会导致冷冻液温度过高。

  6.注意主机房自然通风良好。

  特别是储水箱的通风排烟系统要优良。道路干净整洁,无油污、灰尘等。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