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静音发电机供应工厂电房改造

随着现代化工业建设的迅速发展,工厂的用电负荷增加太快。

公司动态 admin 2020-11-18 16:57:08
  随着现代化工业建设的迅速发展,工厂的用电负荷增加太快。实际工作中,原配电设备及配电房不能满足工厂生活需求,这时就要进行电力改造工程,有些小型工厂一天就完成了,实际以当场情况为准。
  茶山镇的李先生联系到我们公司,咨询租用50kw柴油发电机组,因工厂进行电力改造断电一天,公司现有大量订单决定照常上班,所以打算租用发电机来维持电力。像使用一天发电机通常在车上发电,不仅节约了双方成本,也节约了时间,李先生介绍停发电车的地方距离电力柜很近,电缆线10多米就足够了,暂时还没确定哪天施工,等确定了再联系我们。
  又过了三天,李先生回复下周二用电,提出发电过程中出现故障怎么办,销售很耐心的为李先生解释,为了打消客户的顾虑,我们建议客户来公司实地考察,好免去心里的顾虑。客户也同意了这个提议,当天下午赶了过来,开车才30分钟路程。销售带李先生去仓库看了机器,又开机运行了10分钟,李先生对发电机相当满意,和他预想的效果一致,在办公室喝茶聊天期间双方签完了合同,根据协议支付了租赁定金,我公司按约定在下周二将发电机组运送至现场,8:00准时为工厂送电。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