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组自动熄火的原因

1、柴油发电机组自动熄火的原因如下:喷油泵不能正常工作,导致油

行业动态 admin 2023-12-01 16:33:31
  1、柴油发电机组自动熄火的原因如下:喷油泵不能正常工作,导致油路系统故障,从而造成熄火停车后曲轴转不动,发动机出现活塞与汽缸之间卡死,或曲轴轴径与轴瓦之间咬死,喷油器喷油嘴及护套烧熔。

  2、故障原因:该故障是指在熄火前未出现异常症状,其主要原因多是相关机件损伤后喷油泵突然停止供油所致。

  3、可能气阻、水阻、冰阻或异物阻。这种情况下柴油发电机组就很难启动,也会出现熄火等异常情况。

  4、柴油发电机组自动熄火时,转速逐渐降低,运转不稳,排气冒白烟,这种现象表明柴油中有水,气缸垫被冲坏,或自动减压损坏等。措施:更换缸垫,调整减压机构。

  5、低压油路工作不良:熄火前柴油发动机的转速逐渐降低,但柴油发动机响声正常,排出的废气颜色也无异常,但依旧能导致突然熄火。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