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柴油发电机组的冷却液不循环的原因

柴油发电机组的冷却液对设备运转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能够起到给

行业动态 admin 2023-05-17 14:54:37
  柴油发电机组的冷却液对设备运转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能够起到给发电机组降温的作用。对于逐渐炎热的夏季来说,避免冷却液出现问题。毕竟如果冷却液出现问题,小则发电机组停止运转,重则造成财产人身安全损失。我们总结了冷却液不循环的几个原因供您了解:

  1、柴油发电机组冷却系统中混有空气,导致管路不畅通,膨胀水箱上吸气阀、排气阀损坏直接影响循环。注意排气管路是否畅通,若出现故障也是影响循环的重要原因。

  2、检查柴油发电机组水泵是否出现故障。

  3、柴油发电机组冷却液液面过低可导致冷却液温度升高,使其停止循环作用。若冷却液不符合相关规定也会造成管路堵塞,使管壁内产生锈迹,无法正常循环。

  4、柴油发电机组散热器散热片堵塞或者损坏。

  5、检查柴油发电机组节温器是否故障。因为发动机燃烧室内装有节温器,如果没有节温器,冷却液将不能保持循环温度。

  了解柴油发电机组的相关知识,遇到问题时通过正确的故障分析才能对症下药,采取合理的应对措施,从而及时进行设备的维修,确保企业工作的正常运行。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