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组水箱放水须知

东莞市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0年进入发电机

行业动态 admin 2021-09-10 16:45:39
  东莞市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0年进入发电机租赁行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发电机租赁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具有活力的三大经济圈重点城市。

  公司定位于大中小企业服务商,不管是任何情况下停电了,坚持“用优质的产品,用心服务”,坚持与市场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两条主线。近年来,在巩固核心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围绕各地服务商的定位,积极拓展业务版图。公司也因每个客户不一样的需求,购进了多台静音发电机组,发电机使用起来不再像以前声音那么大。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提升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机组的运行质量。

  柴油发电机组运行结束后,发电机组应做好停机准备.其中之一是从水箱中排水。从水箱排水时应该注意的是什么,水箱中的水温在长期工作中已经升高了很多,不能立即排出。

  柴油发电机组工作结束后,给水箱放水是重要环节,如果放水不及时或者因为放水方法不正确导致放水不净,很容易出现缸盖或机体损坏故障.因此,了解和熟知正确的放水方法是每个操作者必须掌握的。

  当外部的环境温度过低,放冷却水应在停机15分钟之后水温有所下降时进行,而不可立即进行,否则就会因为机身与外部环境的温差过大,致使柴油发电机组的一些部件产生变形,进而影响柴油机的使用性能(如缸盖变形等问题).当冷却水停止流出后,-好将柴油发电机再摇转几圈,此时那些剩余.不易流出的冷却水便会因柴油机的震动而流净,这样即可防止缸盖上水堵被冻落,日后冷却水流入机油壳中,机手同时还应该注意,如果不拆下放水开关,等放水结束后,放水开关应处于开启状态,以防止那些因多种原因而导致剩余的冷却水一时无法流出而冻坏柴油机相应的部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水箱是发电机组冷却系统中的重要一环,保证水箱的安全对于发电机组的健康有重要的意义。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