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柴油发电机组进行分类

柴油发电机以发电机输出功率的大小进行分类,机组能量从

行业动态 admin 2020-11-14 20:21:48
  柴油发电机以发电机输出功率的大小进行分类,机组能量从10kW-2000kW的多种规格。每种规格又分有保护型(装有超转速、高 水温、低油压保护装置)、应急型和移动电站型几种结构。其中移动电站又分为时速可以与汽车时速相匹配的高速越野性和具 有低速的普通移动型。

  小型发电机活塞的功用是承受燃气的压力,并经过连杆将力传给曲轴。小型发电机活塞的工作条件十分恶劣,它是在高温、高压的燃气作用下,不断地作高速往复直线运动。由于受到周期性变化的燃气压力和往复惯性力的作用,活塞承受很大的机械负荷和热负荷,加之温度分布不均匀,就会引起热应力。

  因此,要求活塞须有较轻的重量以及足够的强度与刚度。活塞在高温、高压、高速条件下工作,其润滑条件较差,活塞与气缸壁摩擦严重。为减小磨损,活塞表面须耐磨。一般小型发电机的活塞通常采用铸铝合金。随着小型发电机的不断强化,采用锻铝合金或共晶铝硅合金的活塞日益增多,而高增压小型发电机较多采用铸铁活塞,其目的在于提高其强度,减小热膨胀系数。

  一旦市电有故障、失电时,即刻进入自动启动状态。当市电来电时,它将会自动切换分闸降速停机。当市电恢复正常后,经系统3S确认,机组自动跳闸退网,3分钟,自动停机,并自动进入下一个自动启动的准备状态。

  首先打开电源钥匙直接按“自动”键,机组同时就会自动启动升速,当赫兹表、频率表,水温表显示正常后,他将会自动合闸送电与网电并网。准状态自动控制、市电状态自动检测、机组自动启动、自动投网、自动退网、自动停机、故障自动跳闸、停机、报警。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