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机突然熄火故障现象

汽油机突然熄火故障现象

行业动态 admin 2019-12-09 16:29:33
汽油机在运行中突然熄火,无法重新起动.
(2)原因分析.突然熄火主要由点火系统故障与燃油供给系统故障引起,
1、点火系统故障,如高压插线脱落,低压电路断路或短路,分电器轴不转云点火线圈击穿,电容器击穿,分火头击穿.
2、燃油供给系统故障,如空气滤清器或进气管堵塞,非气官或排气消声器堵塞,油险来油.
(3)处理方法
1、汽油机在运行中突然熄火,一般多是电路故障引起的,应着重检査高压插线是否脱落,低压电路是否断路或短路。经检査上述正常,将分电器盖打开,用起动机或手摇柄转动曲轴,观察分电器是否转动,如不转动,一般是由于凸轮轴的胶木时规齿轮多齿脱落或铺招坏(分电器的驱动齿轮横销在一般情况下不易折断),损坏的零件应更换。
汽油机发生严重缺火后熄火,重新起动不着,这种故障一般有以下几种层原因引起:如果抚摸点火线圈外壳感到烫手,则说明点火线圈击穿;如果排气管有放炮声而熄火,说明分火头击穿或电容器击穿。
2如果空气滤清器或进排气管、排气消声器堵塞,应及时清除脏物,使之畅通.运行过程中感到油不够用,拉阻风门无好转并逐渐熄火,一般来说是油路故障引起的,可按油路不来油处理.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