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维护工作,要掌握静音发电机的原理

 1、静音发电机进排风口的合理设计。发电机组的动力部分属于内

公司动态 admin 2023-02-18 16:07:18
 1、静音发电机进排风口的合理设计。

 发电机组的动力部分属于内燃机。因此,需要足够的空气流量来确保发动机的充分燃烧,并消散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热量。如果近排空气比例失衡,将影响发电机组的正常运行,从而导致发电机组水温高、功率达不到额定要求等。机组在高温下的长期运行会影响机组的使用寿命。

 2、静音发电机消声材料的选择。

 特殊的棉花被用来吸收声音,从而起到消音的作用。还有一种效果较好的方法,就是采用孔网型消声材料和消声棉相结合的方法来处理噪声。

 3、静音发电机的外观和结构设计

 该产品基于人性化设计,便于观察机组运行情况,并可快速采用手动紧急停机。进排气量计算严格,采用整体拆装方式,便于后续维护操作。圆角设计,美观。

  租赁发电机厂家介绍静音发电机使用后的维护方法:

 1、排空燃油滤清器中的所有燃油和供油回路中的燃油,并将进油管连接到装有CFB油的油箱上。

 2、以500-800转/分的速度运行发电机组15分钟,然后用注射器将60克30号/分的油注入气管。

 3、排出油底壳中的机油,然后再次添加干净的机油。柴油机以500-800转/分的速度运转15分钟,停机后放出机油。

 4、参加从Prot.30/M油到油底壳中油尺的底部划线。如果没有30号保护油,可以使用MIL-2160B2油。

 5、在柴油发电机组上悬挂“机组中无机油”标志。

 6、在热机过程中释放Prot.30/M油。这种油可以重复使用2-3次。松开传动带。

 7、从油箱上拆下进油管,并将其连接到燃油箱上。

 8、用胶带密封排气管、进气口、呼吸器口等。

  9、如果冷却水没有防冻剂或防锈剂,应放尽冷却水。

  10、取出电池并放在干燥的地方,以确保电池有足够的电量。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