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KW柴油机发电机租赁

800KW柴油机发电机租赁东莞凤岗五金制品厂

公司动态 admin 2022-05-19 15:21:00

800KW柴油机发电机租赁东莞凤岗五金制品厂。

公司名称:东莞凤岗五金制品厂商品主要用途:临电。

柴油发电机知名品牌:三菱柴油发电机输出功率:800KW价格:300元/天及长:22配送方式:快车配送。

详解:

客户数据分析介绍。

业务范围包括浏览、道路工程、桥梁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租用800KW柴油发电机,派专业技术人员调整组装和实际操作。

三菱柴油发电机尺寸主要参数为800KW。

知名品牌厂家:三菱发电机组型号规格:800GF常见输出功率(KW):800KW预留输出功率(KW):882KW输出电压:400/230V发电机组汽柴油耗(G/KW*h):≤209.4g/kw.h额定值导出电流(A):1440A转速比:1500rpm相数/线数:3相4线噪声LP7m。

三菱柴油发电机组800KW特点。

1.三菱牌汽体机在中国拥有最广泛的输出功率覆盖范围(30-6400kW),是中国主要的汽体机开发、生产和制造业基地。

2.广泛应用于油气田气质。各种气动阀门场所、天然气管道制冷压缩机等固定机械行业。

3.发电机组标准配置详细附件(输油管、油箱、电池、电池连接线、夹具接头、辅助工具等。)不需要当场购买其他附件。

4.在服务项目区域建立一小时.4小时服务圈,为客户提供全职.全过程.全天三全服务项目。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