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耀东莞发电机出租:清明不休,干劲不减!

清明节假期,展耀柴油发电机租赁公司的同事坚守岗位

公司动态 admin 2022-04-19 20:23:28
  清明节假期,展耀柴油发电机租赁公司的同事坚守岗位,为解决客户紧急用电忙碌着。4月5日,惠州客户来电需要一台1000kw柴油发电机,技术人员在进行负载测试之后立即安排装车运输。假期不休,干劲不减!

  客户送机要求是在4月5日上午10.58分提出,在经过半小时负载测试之后,于11.50分开始装车。展耀技术人员也是一如既往的加班加点完成,只为尽早的将机组送至客户使用现场。仅仅一个小时,这台1000kw柴油发电机租赁就已经发货!这就是展耀“快人一步”的服务!

  展耀柴油发电机租赁公司遵守26到标准工序流程,严把机组性能关,确保机组在供电工程中持续24小时不间断工作。展耀以“工匠精神”做好每一件产品,租赁和出售的发电机组均提供送货、安装、调试、验收及操作人员培训等全套服务。这就是展耀“快在专业、快在品质”的服务!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