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耀专业解读:发电机租赁价格及收费流程

发电机租赁按租赁时间可分短租和长租。

公司动态 admin 2022-04-19 16:32:56
  发电机租赁价格及收费流程:发电机租赁按租赁时间可分短租和长租。

  1、短租发电机价格及收费

 短租按起步价加按天续费收费。短租的价格会相对较高。根据你使用的时间越久我们会相对减免一定租金。

 (比如:三天内按一千一天续费,三天后五百)短租需要先缴纳来回运费,以减少顾客临时改变计划不租用发电机对我司造成的吊装费以及运费的亏损。

  机组送至目的地安装调试完毕后收取一定金额押金,作为发电机租机抵扣,租赁期结束多退少补。

  2、长租发电机价格及收费

  长期租用发电机又可分为租赁备用发电机和租赁常用发电机。

  根据客户的使用发电机频率我们将一个月内使用时间在5天内,且非连续使用的称之为租赁备用发电机(比如市区限电,没电的时候用一下)。而另一种每天都要发电机供电的(如建筑工程施工)称之为租赁常用发电机。

  备用发电机的价格相对常用发电机的租赁价格相对优惠。

  根据租赁期限越长,价格会越优惠。

  机组送至目的地安装调试完毕后收取一个月租金作为押金,第二个月续租须在上一个月后一周前缴纳下一个月租金。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