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为谢岗时利和工业园应急供电

12月22日晚上20:30分,正准备下班的我们,接到东莞市博昂模具压铸

公司动态 admin 2020-12-26 11:45:40
  12月22日晚上20:30分,正准备下班的我们,接到东莞市博昂模具压铸有限公司张先生的来电,急需租一台发电机保障车间熔铝炉的温度,一共有三个熔铝炉,总功率加起来60kw,销售顾问提议用100kw的发电机,可满足三台设备的用电。张先生说:“以你们专业的角度来考虑肯定没问题,发电机多久可以赶过来送电,现在天气那么冷,如不及时供电熔铝炉变冷了公司会巨大亏损”。双方沟通完租赁细节,加微信后收到了张先生的位置,导航过去才10分钟路程,准备发电机,柴油,电缆大概需要30分钟。
  张先生有点不放心,亲自赶来了我们公司监督,他赶到的时候发电机已经装好车了,看到我们的速度和公司规模,明显能看出来没有电话里那么焦虑,据张先生所说,以前停电供电局都能确保几小时内送电,这次停电连故障原因还没有找到,老板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特意派他过来看靠不靠谱,没想到担心是多余的。过了一会所有东西都准备齐了,出发去客户工厂,为了能尽快给客户送电,派了两名师傅去安装,10分钟后到了现场,师傅查看了如何接线,判断好后开始施工,接电过程中客户十分配合,22:05分时送电,车间明亮大家欢呼了起来,张先生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随后去检查了熔铝炉温度有没有变冷,由于我们的及时送电,没有造成公司损失。客户很感谢我们的全力配合。发电机租赁选择展耀,就是这么敬业。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