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发电机 and 康明斯发电机,谁是动力王

电机组品牌,玉柴发电机和康明斯发电机,两者销量旗鼓相当,过去,

行业动态 admin 2022-05-25 20:53:49
  发电机组品牌,玉柴发电机和康明斯发电机,两者销量旗鼓相当,过去,在发电领域,一直是康明斯发电机一枝独秀,近三年,玉柴发电机奋勇直追,后来居上。那谁才是动力王呢?

  2018年玉柴发电机宣布船电动力销量突破3万台,这是国内单一企业在领域销量高的厂家,东康2018年的销量也超越了2万台,如果再加上重康的1万多台,康明斯发电机销量合并也是3万多台。

  康明斯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大的独立内燃机制造商,也是来华投资的国外内燃机企业,今年刚好是101周年,为了向百年献礼,相信今年康明斯发电机会加大营销宣传的力度。

  康明斯在国内拥有重庆康明斯、东风康明斯两家中美合资企业,合资方美国康明斯公司是当今全球生产、设计和销售柴油发动机和压缩天然气发动机的先进制造商。康明斯发电机采用美国先进制造科技,产品同步美国康明斯技术并结合中国市场特点,以重型发动机技术理念开发设计,具有动力性强、可靠性高、耐久性好、燃油经济性优良、体积小、功率大、扭矩大、扭矩储备大、零部件通用性强、环保的产品优势。

  玉柴拥有亚洲大、先进的铸造,行业机加工、装试生产线,建成先进成形技术与装备实验室玉柴快速制造基地。玉柴是中国产品型谱齐全、完整的内燃机制造基地。建立了包括产品销售、应用开发、售后服务、配件专卖于一体的营销管理体系,玉柴发电机拥有行业内网络规模大、服务网点多、服务半径小、三包里程长、响应时间短的营销服务网络,其发动机具有噪音小、马力大、油耗低、扭矩大、运行可靠等特点。

  由此可见,康明斯发电机和玉柴发电机各有自己的优势,品质都是值得信赖的,如果你想选国际大品牌,那就选择康明斯发电机组,如果你想采购国内发电机组,那就选择玉柴发电机组。相对康明斯发电机组来说,玉柴发电机价格更便宜一点。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