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房的降噪方案

1、发电机房隔音门:发电机房并不是完全封闭的,需要方便发电机组

公司动态 admin 2023-10-07 15:43:38
  1、发电机房隔音门:发电机房并不是完全封闭的,需要方便发电机组调入、调出及机房人员工作,所以需要安装隔音门。市场上有专业隔音门,能有效阻挡隔音通过。安装时注意不要留下缝隙,隔音效果更好。

  2、吸音墙和吸音吊顶:在发电机房内安装吸音墙和吸音吊顶,能有效防止噪音回弹,避免噪音混响场形成,同样能够降低室噪音分贝数。

  3、进风系统隔音:发电机房内需要保持机组正常运行所需的新鲜空气,同时降低发电机工作环境温度,所以都会安装进风系统,进行强制排风。进风系统同样会产生噪音,所以需要在此处设置消音槽和隔音墙,来进行进风系统隔音。

  4、管道消声系统:风机和进风系统,需要进行排气,所以发电机房内是必定有管道的,用于进气、排气。管道排气、进气口会因为空气高速流动而产生气流噪声,这里就需要消声器,来进行降噪。

  5、发电机隔振:发电机设备如果产生振动,那么就需要进行减振、隔振处理,方法就是使用消声器。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