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HZ440V进口发电机为京铭石油海上作业

60HZ440V进口发电机为京铭石油海上作业

公司动态 admin 2020-06-19 16:39:53
  京铭石油惠阳分公司租用两台100kw柴油发电机组,因客户纯为进口设备,电压和频率较特殊(频率60HZ,电压440V)。刚开始肖经理从广州拉了发电机过去,但是发电机根本达不到要求,无法正常使用。晚上找到了我们公司,第二天客户来到工厂考察发电机,开机半小时几乎没什么烟,噪音小,机器形象美观,客户看完发电机以后毫不犹豫选择了,决定下午安排发电机进场。办完手续以后,公司马上安排了人员准备好机器出发,下午把发电机调试完成,客户表扬我们服务好,响应速度快,是一家很靠谱的发电机出租公司。
  京铭石油是一家优秀的中国石油技术服务公司。不但提供各种海上设备服务和技术支持,如无损检测,维修,机加工,涂层等;还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一流创新节能解决方案和先进的检测和设备研发技术。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