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组是由哪些设备组成的呢

柴油发电机组是由发动机和发电机(交流发电机)组成的设备单元,用

行业动态 admin 2022-09-23 11:29:49
  柴油发电机组是由发动机和发电机(交流发电机)组成的设备单元,用于从燃料中产生电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研究一种柴油形式的发动机发电机,其中柴油压缩点火发动机以柴油燃料运行,许多企业和其他组织在停电、缺电或无电网供应区域依赖所需的电力。

  燃油系统
  这通常是发动机柴油燃料的供应。*明显的部分是一个油箱,至少6-8小时运行所需燃料的油箱。对于较小或便携式柴油发电机,油箱可能位于发电机外壳或较大的*安装单元,可能是单独的外部结构。燃油系统的其他部分包括将燃油输送到发动机的管道、类似于大多数车辆的燃油泵、燃油滤清器和油箱的通风管或阀门,以防止内部过压或真空。还会有溢流连接,以确保油箱过满时,燃油会被引导,而不是简单地溅到发动机或交流发电机的表面。

  电压调节器
  这是一个非常复杂但重要的组件。没有它,交流电流的电压和安培数将根据发动机的速度而变化。由于现代电气设备依赖于非常稳定的电源,需要一些东西来平衡它。

  冷却系统
  就像在车辆中一样,发动机除了机械能外,还会产生大量的废热。通过交流发电机的电源也通过电线本身的电阻产生热量。同样,就像在你的车里一样,这种热量被冷却液吸收,通常但不一定是水,然后通过热交换器,通常将热量排放到空气中,或有时排放到二次冷却液中。

  排气系统
  所有内燃机都会产生废气。废气通常通过管道引导并排放到外部空气中。通常对排气系统的方式和位置有健康和*的规定,所以在安装新发电机之前请仔细查阅这些规定。

  润滑(油)系统
  由连接到发动机本身的油泵和油箱处理的任何发动机都需要润滑。

  起动机和电池系统
  同样,就像汽车或卡车一样,柴油发动机依赖于小型电机。这种电动启动电机由电池供电,电池由单独的充电器或发电机输出。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