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租赁工人幸苦的一天

刚刚入睡,又要开始工作了,晚上12点,工人们刚刚入睡,公司接了紧急业务,阳江市某公司因变压器故障停电一天,为了不耽误生产,租赁660KW发电机组应急发电。

公司动态 admin 2018-11-12 16:58:15
刚刚入睡,又要开始工作了
晚上12点,工人们刚刚入睡,公司接了紧急业务,阳江市某公司因变压器故障停电一天,为了不耽误生产,租赁660KW发电机组应急发电。
当晚外面下着雨,夏工与另一位杨工,连夜检查调试机组,两人利用两台叉车把发电机组搬上了大卡车,还有200多米大电缆,赶往阳江租赁地点。因为时间紧迫,司机全力赶往。冒雨,泥泞奋战一晚
接待他们的是一电工,几人确认了安装方案后,一刻没停就开始动手拉电缆了,因为仅有四个小时的时间,就要开机,要是出一点点状况可能就没有时间弥补了,几番请求之下他们电工找了个人过来帮忙,外面下着雨,师傅们没有雨衣,只能拿着用塑料袋披在背上挡一下雨,泥泞中把200米电缆排开,中间有借口还需要用电胶布包好,雨水,汗水,来来回回把一块地踩的稀巴烂。

去财务收款,有时是一件多么难堪的事
直到清晨7点左右才安装好,调试正常,此刻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去定金,这是两位工人都很不愿意去做的事,杨工说 :“一身像又脏又臭,怎么好意思去办公室收钱”,“有时候去收钱,流程那么多还要在那等个半个多小时,在那站着人家以为你来闹事的”,“有些安保人员看到你这样,直接叫你不要进去”,“人家办公室那么干净,有沙发也不会让你坐”。尽管一肚子牢骚,但是没有办法,还是去了,这一次人家财务还没睡醒,看到吓一跳,“叫你来收钱的啊,那你在外面等一下” 一等就是半个多小时,站着等的……

终于可以休息下,尽管是在噪音巨大的车上
两人简单的吃过早餐之后很想很想闭眼睡一觉,但是马上要开机,机组需要人看着,加水,加油,两人只好在车上轮流休息,而发电机就在车上发电,那个噪音很大,但是实在想睡,闭眼就睡着了。

完成任务,回家,真好
直到下午6点多来市电了,因为要赶着回去,两位师傅疲倦的拆了。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922514410 扫描微信